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公司关于威宁首府二期项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公司关于威宁首府二期项目广告设计服务(项目编号:GXJL-2024-6)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现就威宁首府二期项目广告设计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威宁首府二期项目广告设计服务              

二、项目编号:GXJL-2024-6  

三、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柒拾万元整¥720000.00元,含税)。

四、采购需求详见采购文件服务需求一览表

五、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12个月

六、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有良好的信誉、必要的设备、技术能力较强、业务团队广告设计能力较强。

3.主要人员至少有叁年以上(含叁年)地产广告设计、整合推广从业经验,具有地产策划与创意能力,具备自主创造力、设计表现力,合作意识强。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请有意参加磋商者于2024118日至125日期间工作日的8:30至12:00、15:0018:00,携带下列资料到位于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1301号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

1)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核查(如无委托代理人则免)。

备注:上述资料应按顺序装订成册,如是复印件则应加盖供应商的公章。

2.磋商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1月2915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西南宁市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2702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相应文件将被拒收。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

20241月291500分整递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后为磋商小组与供应商磋商的时间,具体安排由采购代理机构现场通知,磋商地点与递交磋商文件地点相同,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持其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按时到场参加磋商。

十、磋商保证金:供应商应于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人民币仟元整(¥2000.00的磋商保证金从基本账户转入采购代理机构的以下账户,并在转款凭据上注明项目编号:

账户名称: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172617222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南宁金湖支行

十一、网上查询: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gxjianlong.com.cn/

十二、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称: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凯旋路1号威宁总部大厦16楼

联系方式:陈筱南      电话:0771-53512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1301号 

联系方式:罗振杰    电话:0771-5345232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118

地址: 南宁市竹溪大道青湖中心1301室

电话:0771-5345232 传真:0771-5345232

Email:gxjl666@126.com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