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中标公告 >>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翅冀项目产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翅冀项目产业升级项目土石方分类勘察(WZZC2023-C3-001018-GXJL)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WZZC2023-C3-001018-GXJL

项目名称:翅冀项目产业升级项目土石方分类勘察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梧州市建筑设计院

供应商地址:梧州市新兴一路178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陆拾壹万陆仟陆佰元整(¥616600.00 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标的名称:翅冀项目产业升级项目土石方分类勘察

勘察目的、任务要求和依据的技术标准:勘察主要目的是查明由现状地貌开挖面以下至场地平整标高面之间的土石方分类情况,并计算其相应方量,为土石方工程施工及预算提供相应的土石方分类勘察资料。钻孔深度控制场地平整标高(131.50m)以下约 1~10m 范围。

工作量:根据发包人提供的总平图布置勘察孔暂定27个,详见勘探点平面布置图。

技术成果:提供《翅冀项目产业升级项目土石方分类勘察》成果资料。

服务期:18日历天

五、评审专家名单:马春华(组长),韦春华,陈宝声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根据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收费:人民币玖仟贰佰肆拾玖元整(¥9249.00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本次公告于2023127在采购与招标网、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梧州临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梧州市藤县塘步镇孔良村(理文公司内)

联系方式:黄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梧州市万秀区枣冲路64号水木蓝山7号楼地层商铺

联系方式:0774-38561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74-3856100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7日

地址: 南宁市竹溪大道青湖中心1301室

电话:0771-5345232 传真:0771-5345232

Email:gxjl666@126.com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