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变更公告 >>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南训练基地运动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项目消防查验更正公告一

 

各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项目消防查验

二、项目编号:GXJLZB-2023-(N)-01

三、招标人: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良庆区金龙路27号A栋2楼 201办公室

联系人:黄路    电话:0771-4506971

四、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13层1301号

联系人:罗敏吉     电话:0771-2822099

五、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做出如下更正:

条款号

原招标文件内容

更正后招标文件内容

第三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评标办法前附表

2)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情况(30.00分)

1.响应供应商在南宁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的,得1分;供应商具有检验查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得5分;满分6分。

2.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的,得3分。

3.拟投入的项目技术人员分(满分21分):

一档(7分):拟投入人员不少于6人,至少配备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以及消防工程专业的工程师及以上4人,得8分;

二档(14分):拟投入人员不少于8人,至少配备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以及消防工程专业的高级工程师4人,且4人中至少有2名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同时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得14分;

三档(21分):拟投入人员不少于10人,至少配备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和注册消防工程师或注册建筑师、注册设备工程师等资格的人员5人,且5人中至少3人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得21分。

备注:技术人员分按满足的各档位条件计算分数,各档位分数不叠加。

2)拟投入本项目人员情况(30.00分)

1.响应供应商在南宁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的,得1分;供应商具有检验查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得5分;满分6分。

2.拟投入的项目技术人员分(满分24分):

一档(8分):人员总数10人(含)以上,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技术负责人同时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其余拟投入技术人员应具备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及以上资格;

二档(16分):人员总数15人(含)以上,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具有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及以上资格。其他技术人员(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外)同时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质、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2人(含)以上。其他拟投入技术人员具备高级建(构)筑消防员证证2人(含)以上;

三档(24分):人员总数25人(含)以上,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工程师技术职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一级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及以上资格。拟投入技术人员(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外)同时具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7人(含)以上、中级建(构)筑消防员证及以上8人(含)以上,高级建(构)筑消防员证证6人(含)以上。

备注:技术人员分按满足的各档位条件计算分数,各档位分数不叠加。

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9时30分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17日9时30分

 

若招标文件中有涉及以上更正内容则全文统一,请按更正后的内容执行,其余部分不变。

招标人: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31

地址: 南宁市竹溪大道青湖中心1301室

电话:0771-5345232 传真:0771-5345232

Email:gxjl666@126.com 邮编:5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