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信息 >> 招标公告 >>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宁三塘智力

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宁三塘智力运动综合体(福弈城)三期18、19、20#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宁三塘智力运动综合体(福弈城)三期18、19、20#监理  ,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为广西悦智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 施工 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GXJL-2023-6 

建设地点: 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01号                   

建设规模: 福弈城三期18#19#20#地上及地下主体结构、外墙、普通水电安装、配套工程、园林工程约1.95万平米 (具体以清单为准)。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4850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 540   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 540 日历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标段划分:(如有)          /                      

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监理【备注:为必选项】  保修阶段监理。

设计单位(如有):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桂建云”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者工程监理综合 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注册专业),已录入“桂建云”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    年(应填写年份)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5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 2023118日至 2023 130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2、发售地点: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1301号)。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应于 2023 2  8 0930分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2702号),逾期送达或未按规定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6. 发布媒介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nnjl.c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悦智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工

电话:18878860247

地址:南宁兴宁区昆仑大道501号 福弈和庭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沈工

电话:18077774947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36号青湖中心1301号

 

 2023 1  18


地址: 南宁市竹溪大道青湖中心1301室

电话:0771-5345232 传真:0771-5345232

Email:gxjl666@126.com 邮编:530021